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带队赴上海市开展项目对接及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 2019-05-10 10:59:00
来源: 尚四

  5月6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带队赴上海市开展项目对接及招商考察活动,茅箭区区长张悍声、市商务局副局长兰星荣随同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大洋百货集团公司总部、上海市新世界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在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朱云慧一行与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清海先生进行了会晤,朱云慧介绍了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实地参观大洋百货集团天安“千树”商业项目建设情况。朱云慧指出,十堰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大洋百货在十堰的发展,此次考察团一行受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赴大洋百货集团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接洽,十堰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开放的力度、最优质的服务为大洋百货在十堰的发展保驾护航。黄清海先生对十堰市委政府的热忱表示感谢,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们深刻感受十堰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堰开放姿态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十堰投资发展的信心,我们的经营团队将与十堰项目方进行深入接洽,商谈项目合作具体事宜,期待与十堰有更多更深更广的合作。

  在与上海市新世界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东座谈时,朱云慧指出,十堰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素有“中华药库”之称, 有中草药品种2500多种,比《本草纲目》收载的还多,全市森林覆盖率超过64%,远超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全市有6家三甲医院,中医药、农业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与新世界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方向十分吻合,邀请朱晓东董事长到十堰考察投资。朱晓东对十堰得天独厚的优势及丰富的中医药、农业资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提出在适当的时候到十堰实地考察,期待与十堰建立合作关系。

 

 

朱云慧一行与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清海座谈

 

朱云慧一行实地考察天安“千树”商业项目建设情况

 

朱云慧与上海新世界信息产业公司董事长朱晓东座谈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