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敬老爱老彰显人间大爱——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爱心义剪走进养老院

日期: 2018-10-19 10:23:00
来源: 市饮服办

  在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工会倡导下,10月17日,十堰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组织卡玛施、绎剪秀、发丝语美容美发造型、千惠培训学校等企业20余人来到十堰市老年公寓失能半失能老年托养中心,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剪发修甲,送去温情与爱心。

  近年来,为了让老人们老有所乐,促进老人的身心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市饮食服务行业工会定期组织行业广大职工举行各种活动,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在市老年公寓生活多年的李阿姨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心情快乐,生活也变得很充实,在这个大家庭里生活,很温暖、很安心。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