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住村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

日期: 2018-08-10 12:20:00
来源: 驻竹山罗家村扶贫工作队

    7月24日至27日,按照市委“足印农家,户户走到”的安排部署,十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一行三人再次来到竹山县双台乡罗家村,开展以“身到、心到、感情到、措施到、效果到”为主要内容的五到农户活动。因十堰市商务局作为“四双”帮扶工作队牵头单位,派驻两支工作队分别包保房县大木厂镇三元村和竹山县双台乡罗家村,按照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分工,局党组书记燕学军负责走访罗家村。本月18日燕书记带领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宏、勾学平等一行8人来罗家村开展精准扶贫“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后,再次来村里与驻村工作队同吃同住同走访4天,共走访贫困户76户、非贫困户16户,实现了“深贫十户和特殊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全覆盖。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住村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1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住村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2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燕学军住村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3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