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来堰调研精准扶贫和商务经济工作

日期: 2018-07-30 09:21:00
来源: 综合科

7月25-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来我市调研精准扶贫、商务经济工作。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副局长兰星荣及丹江口市、张湾区相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胡中海副厅长一行深入张湾区方滩乡转头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转头沟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还察看了转头沟村农村电商服务站、方滩乡扶贫加油站项目。胡中海副厅长认为转头沟村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思路清晰、决策科学、效果显现,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并要求商务部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更有效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胡中海副厅长一行还先后调研了六里坪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浪河镇青莫村电商站点、小蜜蜂电商、十堰京东项目、一键通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十堰市家庭服务创新产业园等商贸企业,并参加京东零售快闪店开幕仪式。

在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胡中海副厅长就参展工作要求我市商务部门提高认识站位,加快工作节奏,并注重工作实效。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