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慧深入包联区域调研创文工作

日期: 2018-06-14 10:30:00
来源: 党委办公室(人事科)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率领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等10个包联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郧阳区调研创文工作。

  朱云慧一行先后深入茶店镇樱桃沟村、柳陂镇刘家桥村、城关镇中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区域详细查看了创文氛围营造、社区窗口服务、环境卫生等情况。每到一处,朱云慧都详细边看边询问,并对标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朱云慧一行与包联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包联社区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10个包联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落实社区包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朱云慧强调,创文工作是市委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包联单位和街道社区务必切实扛起责任,真抓、实抓、严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列出工作清单,实行包联制度,全面落实创建任务;要形成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做到困难及时沟通、问题联动解决;要就发现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症结,研究制定对策措施,迅速补齐创建短板,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在郧阳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一行与郧阳区包联社区负责人座谈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