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华西十堰农商城被评为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

日期: 2018-01-17 15:34:00
来源: 市场体系科

2018112日,商务部公布了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名单,供销华西十堰农商城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

为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推进全国公益性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完善公益性市场的投资、运营及监管机制,进一步发挥保供、稳价、安全、环保等公益功能,商务部2016年启动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推荐、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已公布了2批,其中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批发)28家,湖北省仅有供销华西十堰农商城、中国供销江汉平原农产品大市场等2家市场入列。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