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定点扶贫十堰市张湾区推进会

日期: 2018-01-12 18:27:00
来源: 省商务厅网站

  1月4日,我厅组织召开定点扶贫十堰市张湾区推进会。省商务厅等九家定点扶贫十堰市张湾区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张湾区委常委陈鸿、副区长邹龙权参加会议。会上,十堰市张湾区介绍了2017年扶贫脱困情况;各成员单位就2017年定点扶贫所做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依次发言。
    胡道银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转达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军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尽锐出战,精准施策”脱贫方针来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不负张湾区父老乡亲期待,不辱定点扶贫光荣使命。二是帮扶力度上只增不减。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锁住目标,各自出力,开展集团式帮扶,确保完成“全部脱贫、全部出列、全部搬迁”的脱贫年度任务。三是加强协调督办。

  厅财务处、市场处、内贸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