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对十堰市2022年度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绩效评价的公开采购询价公告

日期: 2023-03-07 17:42:54
外经贸科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十堰市商务局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对全市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十堰2022年度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绩效评价8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省级开发区(园区)7个)

二、项目预算金额

预算总用控制2.5万元以内。

三、项目任务

对照《湖北省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全覆盖工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评价指标,实地查看,对相关商务局推进全覆盖工作情况及8个外综服中心2022年度外贸综合服务中心运营服务进行评价。

四、工作内容

1.出具绩效评价报告按照《湖北省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全覆盖工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评价指标,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商务局推进全覆盖工作情况及8个外综服中心2022年度外贸综合服务中心运营服务进行评价,分别出具正式的绩效评价报告,对评价结果按量化评价分值评定等级。

2.公示期答疑。项目公示期间,对提出异议项目进行复核、答疑,出具正式意见。

3.配合省厅第三方做好抽查评价工作。2023年4月,省厅委派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到十堰开展随机抽查进行现场评价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五、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

2.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的会计事务所;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与评审人员具有年以上的执业经验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六、时间要求

若有意参与竞标单位提供报价文件1份,密封加盖单位公章2023年313日前递交十堰市商务局外经贸科(十堰市人民南路12号317室), 逾期不予接受。外经贸科咨询电话:8800214,机关纪委监督电话:8800219。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