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务厅 湖北省公安厅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

日期: 2022-06-10 11:52:47
来源: 平安湖北


公告全文如下:


省商务厅 省公安厅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依法依规开展2022“惠购湖北”

消费券领用及核销工作的联合公告


为营造清朗、有序的消费券发放、使用环境,确保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抢券、用券、核销行为合法合规和财政资金安全使用,现公告如下:

欢迎省内消费者和符合条件的商户积极、规范参与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抢券、用券和核销活动。

参与活动的用户如存在利用软件作弊抢券、刷单套现、倒买倒卖消费券、骗取财政资金等不法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与抢券、用券资格,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参与活动的商户如存在刷单套现、骗取财政资金等违法行为,或者制售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不明码标价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不能有效执行防疫规定且不按期整改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与消费券核销资格,涉嫌违法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查处;涉嫌违规经营的,交由市场监管部门查处。

发券服务平台应严格遵守消费券相关规定,加大技术力量投入,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阻止利用软件作弊抢券、消费券套现等不法行为发生。如出现平台对利用软件抢券等不法行为防范处理不力、发生大规模消费券套现(及风险)等情形,将视情况终止该平台参与后续轮次消费券发放资格。

本次消费券活动禁止2021年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有违法违规不良记录的商户参与核销。

特此公告。



                        湖北省商务厅 湖北省公安厅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

                                                     2022年6月9日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