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商务局关于采购编制《十堰市再生资源回收(废旧回收)定点规划》的公告

日期: 2019-04-17 15:43:00
来源: 内贸科

  根据政府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现就我局编制《十堰市再生资源回收(废旧回收)定点规划》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编制《十堰市再生资源回收(废旧回收)定点规划》

  二、采购内容

  对十堰市再生资源回收发展现状、问题进行描述分析,科学评估;编制规划,包括:规划基本思路、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网点布局、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完成规划文本并组织专家评审,上报市政府通过。

  三、编制单位资质要求

  (一) 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 熟悉再生资源方面相关规划和政策措施。

  (三) 具有丰富的规划编制工作方面的理论基础,熟悉十堰再生资源工作情况。

  (四) 具有熟悉商务工作的研究团队。

  (五) 具有编制省、市级再生资源工作规划经验及成果。

  (六) 与我市商务、自然和规划局、供销社、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联系密切。

  (七)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八)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四、提交材料要求

  有意参与采购的编制单位应提供以下材料:

  (一)资质情况。包括:编制单位的基本情况、编制课题组组成情况、编制课题组负责人个人情况、编制课题组主要成员个人情况。

  (二)主要研究成果。

  (三)编制工作方案及价格。

  请有意参与采购的编制单位于公告之日起7日内将所有文件包装好并进行密封,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17时前邮寄或送达十堰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商贸服务科,采购人不接受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提交的资料。

  联系人:王耿

  单 位:十堰市商务局

  地 址:茅箭区人民南路12号

  邮 编:442000

  电 话:0719-8800217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