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指引

日期: 2022-06-08 18:48:15
来源: 湖北省商务厅网站

l 用户端活动指引

(一)在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抖音标准版(非极速版或火山版),并打开软件GPS定位权限;

(二)活动面向定位在湖北省的实名认证用户。用户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入用户主页;再点击右上角“三道杠”,进入“设置”-“账号与安全”-“实名认证”,即可按操作完成实名认证;

(三)活动开始前,抖音用户可打开抖音搜索“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或“湖北消费券”,进入活动话题页,提前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四)活动期间,定位在湖北省的实名认证用户可打开抖音APP,点击首页上方搜索框搜索“湖北消费券”,点击下方活动入口即可进入2022“惠购湖北”领券主会场;或点进任意团购页面,即可选择相应金额消费券抢领;

(五)每批消费券活动,同一用户限领1张(同一平台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每位用户可在抢券活动页面上的3张不同金额消费券中自主选择1张点击抢券,先到先得;

(六)抢领的优惠券可在购买带有「惠购湖北」活动标签的商家优惠套餐时使用,支付时实际消费金额达到指定消费额度即可直接抵扣。

如有疑问,详询400-156-6000。

l 商户端活动指引

(一)面向商户范围。本次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活动,在抖音平台报名参与的商户类别仅限于餐饮类。餐饮类商户仅限于餐饮实体门店(本平台不含外卖),且完成抖音平台入驻和团购开通。

(二)资质要求。商户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两证齐全。

(三)已完成抖音平台入驻和团购开通的商户直接联系对应业务对接人报名即可;还未在抖音平台入驻的商户需下载“抖音来客”APP,完成商户入驻。

(四)“抖音来客”商户入驻指引流程。

1、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抖音来客”,完成注册。

2、进入“抖音来客”APP首页,点击“入驻抖音门店”,选择认领的店铺类型——认领门店——完善、确认门店信息——按规范填写资料后提交。

3、后台人员将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入驻审批。

如有疑问,详询400-156-6000

十堰市商务局,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商务局
  • 欢迎关注十堰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十堰商务”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商务”“gh_acb241be0f3c”关注。